恩阳区举行2022年度公开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笔试考试

2022-03-11 15:3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王德榷 巴中频道 白川东

3月10日下午,恩阳区2022年度公开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笔试考试在区会议中心举行。

今年是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的起势之年,为推进全区干部人才队伍梯次发展,鼓励引导更多优秀年轻干部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一线加钢淬火、增长才干、砥砺成长,区委组织部日前发布通知,面向全区公开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纳入后备人才库培养,建设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能担重任的干部人才队伍。

据了解,此次选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全区统一采取“自愿报名、公开选拔、培养锻炼、择优选用”的方式,选拔培养对象60人,其中“三个一线”递进培养对象40人,党建领军人才培养对象20人。分层推进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到“三个一线”递进培养和纳入党建领军人才培养工作。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共245人参加考试。接下来经过面试、集中培训、实践锻炼等环节后,按照选人用人“三重”导向原则,对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干部优先推荐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