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1:0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石芳 )11月30日上午,南江县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史映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县政协副主席马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海,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佘东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法学、法律界的10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观看了专题片《县级法学会建设的鹿城样本》,听取了南江县法学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南江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同志当选南江县法学会会长。

    新任南江县法学会会长吴开财强调,县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富有成效的工作,服务“平安南江,法治南江”建设,为“决战脱贫攻坚、加快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富丽安康新南江”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