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邱家中学召开工作规划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20:1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万强 记者 朱荣杰)为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平昌县邱家中学校工会委员会于12月10日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会及2017年工作规划会。
    会上,委员们就2016年工会工作中的不足找出了很多差距:工会常规工作开展不扎实,主题活动不鲜明,与群众的期望值差距很大,工会建家工作缺乏新意,代表议案解答落实有打白条现象等等。同时,委员们就2017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加强女工权益保护,规范教代会,切实做好校务公开,建立工会行政工作联系制度,加强活动建家工作,做好困难职工送温暖工作,建好工会专户。
    会上,邱家中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邱心和同志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学校工会工作要有创造性,要把全体老师凝聚起来,为学校“提质升位”建功立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王佳成同志,纪检组长何远银同志和工会委员会全体同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