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认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9:0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远超)2月13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乡级单位职工、村(社区)三职干部参加的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恩阳区“两会”精神,乡党委书记张本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府乡长罗英传达了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和区人大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原文学习了区长王清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此次区“两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努力在加快绿色发展、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四新恩阳”上彰显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张本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繁重,发展责任催人奋进,等不起,靠不起,慢不得,全乡上下要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理念、新举措作为根本遵循,各司其职,各尽其力,撸袖实干,积极愿为,主动作为,竞相有为,以玉井之为服务于恩阳发展大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