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诺水河园区部分地质遗迹保护项目通过初验

www.scol.com.cn  (2017-12-18 09:0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近日,记者从巴中市国土资源局获悉,巴中市国土资源局第二片区工作组会同技术核查单位对通江县局实施的2013年至2015年中央和省级补助地质遗迹保护项目进行了初验,并一致同意通过初验。
    验收组先后现场查验了项目工程,查阅了相关文档资料,听取了通江县国土资源局以及业主、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汇报。验收组一致认为该批建设项目符合整体实施方案规划设计要求,其质量达到相关行业国家建设标准,同意完善相关资料后,通过初验。
    该批项目建成科考步游道2100余米、地质界线观景平台4个、各类标识系统解说牌603个、科考漫水平板桥1座。
   该批项目实施将有效地保护地质公园独特的地质遗迹,改善了园区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有力助推了地方旅游经济的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