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启动自然保护地大检查 如有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可举报

www.scol.com.cn  (2018-07-05 15:2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成栋)7月5日,记者从四川省林业厅获悉,四川全面启动自然保护地大检查行动。

    根据此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排,此次大检查对象包括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地质公园、自然遗产等。主要检查内容为,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地存在的开发建设活动。同时依据检查见过,严肃查处涉及保护地的违法违规行为。

    大检查期间,四川省林业厅将开设举报电话和信箱,受理自然保护地内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分别是:举报电话(传真)028—83223722;电子邮箱308336288@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5号,四川省林业厅野保处,邮编:610082。

    自然保护地,主要包括各类(含水产类)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和自然遗产等。其中,自然保护区是保护地的主体。截至目前,四川已建立各类自然保护区169个,涵盖野生动植物、珍稀鱼类及湿地等多个类型。据统计,全川各类保护地总面积834万公顷,占四川国土面积的17.2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