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评出38家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www.scol.com.cn  (2018-08-13 16:26:36)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为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促进水资源科学利用和保护,我市各级公共机构积极创建节水型单位,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节能减排为核心,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宣传教育、落实节水措施、制定管理制度,节水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结合各申报单位自评材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务局会同市教育局等对申报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验收,今年市检察院、市委党校、市公安局等38家单位符合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经研究决定,上述单位通过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验收。通过验收的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为5年。

    “希望通过验收的单位进一步完善节水工作长效机制,积极推广应用节水技术和器具,加强节水宣传和非常规水资源利用,为我市其他单位开展节水型单位建设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记者 蒲康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