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第十批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名单出炉 巴中15家入围

www.scol.com.cn (2018-08-21 15:23:32)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8月20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四川第十批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名单日前公布,巴中市15家合作社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命名活动是在全省市、县两级推荐下,省农业厅会同10部门对各地申报的农民合作社进行联合会审,最终决定命名250个农民合作社为四川省第十批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命名旨在培育一批先进典型和示范样板,引领农民合作社不断创新经营机制,不断规范组织行为,着力推动农民合作社发展壮大。

  巴中市15家农民合作社入围名单

    巴中市巴州区艺芳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巴中市恩阳区万虹种植专业合作社、巴中市恩阳区蔷薇玫瑰种植专业合作社、南江县绿之源种养专业合作社、南江县绿洲优质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平昌县大军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通江县泉潮种植专业合作社、通江县云昙老鹰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南江县五鼎养殖专业合作社、通江县感恩种植专业合作社、通江县狮子岗生态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通江县兴瑞养殖专业合作社、平昌县欣通种植专业合作社、巴中市巴州区生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平昌县山里水乡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实习生熊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