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6家合作社入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www.scol.com.cn (2019-01-15 15:25:55)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日前,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关于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和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的公告》,对最新一批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和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进行公示,我市6家合作社入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分别是巴州区大观梁茶叶专业合作社、通江县健森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通江县漫山红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南江县海天食悦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恩阳区天润种植专业合作社、南江彩叶苗木专业合作社。

    根据《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监测暂行办法》,国家示范社评定工作采取名额分配、等额推荐、媒体公示、发文认定的方式,每两年评定一次。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根据各省(区、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和示范社建设情况,确定各省(区、市)国家示范社分配名额。申报的农民合作社需社风清明,恪守信誉,在当地影响大、示范带动作用强,不存在涉嫌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农民合作社带头人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社会责任感强。(记者 袁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