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评选出炉 巴中3家入选

2019-07-12 16:12:1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旅游协会等举办的“2019四川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暨首届“魅力天府最美农家乐”、“大美四川最佳乡村酒店”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我市忆莲山庄荣获“十大四川星级农家乐”,通江县天盆客栈荣获“十佳最具地方特色乡村酒店”,李家大院、张家院子、竹境民居荣获“十佳最有创意民宿”。

  2018年以来,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加快自然山水、传统村落、巴山民居等资源转化,激活农村农业农民资源资本,我市大力培育“巴山民宿”区域公共品牌,作为打造巴中旅游特色产品加快推进。目前,我市已评定授牌李家大院、竹境民居、张家院子等5家巴山民宿,今年计划提升改造忆莲山庄等农家乐,新评定授牌20余家巴山民宿。我市将结合地域特点和《巴山民宿基本要求与评定指南》民宿标准,把民宿发展与乡村振兴、古村落保护开发相结合,加快推进“巴山民宿”集聚化、规范化、特色化发展,提升“巴山民宿”品牌影响力。(记者杨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