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秦巴农洽会将于11月7日在巴中举行

2019-10-20 20:4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裕骑)10月20日,记者从第二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第二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定于2019年11月7日—10日在巴中市举行。

   本届农洽会以“绿色秦巴、开放共赢”为主题,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巴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巴中市搭建秦巴农洽会这一平台,其目的是增强秦巴山区农林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加快构建秦巴山区优势互补、对外开放、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新格局。

   去年9月,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已在巴中成功召开。来自四川、重庆、甘肃、宁夏、河南、陕西、湖北、浙江、安徽等9省33方,2400名嘉宾、客商相聚巴中、共襄盛会;近700家参展商和230家投资商展出商品2万余种,现场销售1500余万元,签订商品合同及意向订单达15亿元;推出成员方招商项目56个,现场签约项目57个,签约金额逾160亿元。本届农洽会又有哪些亮点?

   据介绍,第二届秦巴农洽会将举办六项专题活动,分别为开幕式暨推介会、“‘巴食巴适’蓉欧班列”首发欧洲仪式、“秀美巴中·‘鲜’宴巴食”品鉴活动、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展示展销会、秦巴山区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推介会、秦巴山区美食周活动。

   据了解,本届农洽会邀请组织有关企业择优选取当地有代表性的特色优质农林产品参展,同时,本届农洽会展场设在巴中市巴人广场,预计将吸引50万人次以上的群众参与。并且,本届农洽会还邀请220多家国内外知名农林产业投资商、采购商、电商现场对接采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