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巴中分行向贫困村捐赠鸡苗

2020-05-25 09:0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李大爷,这是我们给您买的鸡苗,您要好生喂养哦!”近日,建行巴中分行向矿石村在家57户贫困户发放约1800只鸡苗,恩阳区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现场讲解土鸡养殖要点,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在场贫困户表示将珍惜来自60多公里外大山深处的土鸡鸡苗,通过学习技术和勤劳奋斗达到小康水平。

    巴中市恩阳区花丛镇矿石村为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村,经过全体脱贫攻坚人员的辛勤付出,攻坚克难,2016年矿石村完成村摘帽,2017年全村所有贫困户实现脱贫。巴中建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建行巴中分行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充分利用贫困户在家劳动力,建行巴中分行启动山地梅花鸡养殖捐赠项目。

    山地梅花鸡是巴中市特产,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市场价值认可度较高。建行巴中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捐赠项目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打通下游销售渠道,进一步带动已脱贫户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