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残联来巴开展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

2020-07-22 10:5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明月)携手共进 助残脱贫。为进一步推进丽水·巴中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助推老区残疾人全面同步奔康,近日,丽水市残联党组书记蔡通友率队来巴调研深化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巴中市委副秘书长张良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忠伟先后参加调研。

    在当天丽水市、巴中市残联联合举行的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交流会,张良和代表市委对丽水市残联对巴中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蔡通友代表丽水市残联向巴中市捐赠100台轮椅,蔡通友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丽水市残联落实对口帮扶协作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了解两市对口协作项目落实情况,为下一步丽水市残联对口帮扶提供依据,助推巴中市残疾人全面脱贫。巴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宏对丽水市残联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一家亲理念”,保持“一条心行动”,全面落实好协作协议事项,切实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会后,调研组一行与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一起前往将帅碑林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同温入党誓词。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前往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巴州区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项目寺岭松巴茶叶园,南江县杨氏家禽种养殖基地、东明盲人按摩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残疾人家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