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喜安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创卫成功

2012-11-09 12:02:44来源:四川新闻网-巴中日报编辑:鲜小波

11月8日下午,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喜安主持召开创卫工作专题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创卫迎检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文通,市政府副市长吴宗麟、邱成平及秘书长何政出席。

在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目督办对巴中市前一阶段创卫工作督查情况和市创卫办的目标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后,周喜安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作为巴中市“五创联动”的首创目标,目前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离卫生城市考核标准还有不小差距。省爱卫办即将对巴中市创卫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目前全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创卫的要求,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落实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巴中市创卫一举成功。周喜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对照标准,围绕省爱卫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全面整改,为全市“五创联动”打好头阵。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加强处罚,确保实效。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创卫工作的职能职责,认真落实辖区责任、执法责任和部门挂包责任,务必在规定时限完成。要广泛宣传,调动市民了解创卫、参与创卫的热情,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创卫工作的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督查,逗硬问责。市委、市政府目督办、“五创”办要实行每日一督查,一天一通报,实行暗访和随机抽查相结合,及时掌握创卫工作动态,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跟踪督办,逗硬问责,公开曝光。将创卫纳入市级部门和巴州区的年度目标考核。在整改过程中逐步探索建立长效治理机制,确保巴中市顺利通过省爱卫办的暗访和考核验收。

魏文通、吴宗麟、邱成平就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讲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巴州区政府负责人和巴城城区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