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喜安主持召开巴中市政府三届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2-11-09 12:05:19来源:四川新闻网-巴中日报编辑:鲜小波

11月7日,巴中市市长周喜安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届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魏文通、侯中文、涂虹、左敬军、吴宗麟、袁闻聪、邱成平及秘书长何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琦、市政协副主席欧文宇和巴中军分区政委钟卫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巴中市政府投资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的请示、将中杨片区拆迁安置还房设计列为应急工程的请示、市县(区)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有关事项的请示、收回巴中师范学校、巴中市技工学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本费用的请示、印发《巴中市实施细则》的通知,传达了全省红十字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出台市政府投资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是为了从制度上、规章上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的工程项目的建设和管理,更好地解决部门当业主,部门自己验收等不规范问题,从而有效督促相关部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多做监督工作,多加强指导。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市发改委要从依法依规、分级负责、范围界定、组织验收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好《巴中市政府投资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试行)》。印发《巴中市实施细则》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创卫工作制定好、宣传好《巴中市实施细则》。目前,我市创卫工作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时刻,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全市创卫迎检工作动员会的部署和要求,落实措施,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加快创卫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