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来巴调研 周喜安陪同

2012-12-28 20:36:39来源:四川新闻网-巴中日报编辑:鲜小波

12月27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来巴中市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史立山、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雷开平,省能源局副局长粱武湖,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喜安,巴中市委副书记何平,巴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文通,巴中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及市政府秘书长王毅等陪同。

在巴中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展演厅,刘琦详细了解了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当得知已有26家招商引资的大型企业入驻、新区内的道路骨架网全面开工,电力安装、天然气管道铺设等基础建设加快推进时,刘琦对巴中经开区在较短时间内加快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巴中人民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道路,创造了巴中速度和巴中奇迹。希望巴中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新区,为革命老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表示,国家正在加大力度支持可再生能源,今后对巴中的能源开发利用将给予政策支持。

周喜安介绍了巴中能源结构、储量和开发利用情况,重点就巴中天然气的地质储量、布井情况、探明储量、生产能力以及“十二五”期间的天然气勘探开发目标进行了介绍,并就巴中建设川东北天然气精细化工基地和清洁能源基地需要国家解决的有关问题作了汇报,并请求国家能源局把巴中纳入国家清洁能源基地建设规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