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召开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3-01-16 11:14:26来源:中国·巴中 门户网站编辑:鲜小波

1月14日,巴中市召开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喜安,副市长邱成平出席。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安全工作坚持以日常监管为基础,以专项整治为抓手,以隐患排查为核心,关口前移、整体联动、严罚重处,确保了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但是仍要清醒地认识到,巴中市安全生产基础十分脆弱,安全投入历史欠账较多,相当一部分地方和企业的安全意识比较淡薄,安全监管还没有完全到位,各类安全隐患不可小视,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总结,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三要强添措施,努力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要进一步加强春运安全工作,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和食品安全监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