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喜安要求:确保一季度70%重点项目开工

2013-01-17 10:56:46来源:中国·巴中 门户网站编辑:鲜小波

1月16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的全省2013年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巴中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喜安在巴中分会场参加会议。

周喜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2013年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投资拉动的工作重点,按照今年全省重点项目的大盘子,结合我市在全省重点项目所占比例的实际,下功夫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投资和项目工作的危机感和忧患意识,要以抓大项目的落地来改进我们工作的推进方式,部门之间、部门与县(区)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确保2013年投资暨重点项目工作的顺利推进。重大的续建项目要加快推进,准备新开工的项目要做好做细前期工作,千方百计确保新开工一批项目,滞后的项目要加快进度,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进度,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和投资额。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落实时间、落实进度,强力推进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一季度全市70%以上的重点项目开工,实现投资暨重点项目开门红的目标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王毅和各县(区)长、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巴中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