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喜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3-01-23 16:57:27来源:中国·巴中 门户网站编辑:鲜小波

1月22日,巴中市政府党组召开了以“坚持科学发展、执政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巴中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喜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魏文通、涂虹、左敬军、吴宗麟及市政府秘书长王毅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琦、副市长邱成平、市政协副主席欧文宇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有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周喜安代表市政府党组作集体剖析发言,市政府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在推动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工作建议。大家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从推动巴中“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大局出发,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周喜安说,过去一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一班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总体战略,努力克服宏观经济下行的不利影响,攻坚破难推进各项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取得了新的成效。

周喜安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针对民主生活会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中央、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精神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项目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促进“四化”同步发展。从群众最关注、最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努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加强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努力塑造高效、清廉政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巴中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加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