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喜安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届第30次常务会议

2013-01-24 11:58:18来源:中国·巴中 门户网站编辑:鲜小波

1月22日,巴中市市长周喜安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届第30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魏文通、左敬军、吴宗麟及市政府秘书长王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市政协副主席欧文宇和巴中军分区政委钟卫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和全方位扩大开放的决定、将望王山排洪堰工程及西出口西华山环山排洪堰工程列为应急工程项目、大力推进农用土地整理工作的意见、《基本农田保护面积规划目标调整支付耕地整理费的协议》、印发巴中市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巴中市残疾人特殊优惠政策暂行办法》、《巴中市民政事业“十二五”规划》和发放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地方经济补助的通知;传达了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会议和全省政府秘书长座谈会、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全省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和全国信访局长暨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验收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落到实处。要立说立行,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全面落实到春节前后各项工作安排中。要加强督促检查,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要及时予以严肃处理。要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国家、省“两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全方位扩大开放,为“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制度保障,起草组要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和完善好《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和全方位扩大开放的决定》,为今年我市的第1号文件出台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