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率队赴恩阳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09 15:44:3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前往恩阳区,走进社区家庭、深入施工一线,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一线职工、老军人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祝福。

    何平非常牵挂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来到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何平进入留观室,亲切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困难群众陈仕云。何平在仔细了解各项情况后说,春节马上就到了,党和政府非常牵挂困难群众的生活,希望你们树起过上好日子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奋发向上、早日走出困境。何平一再叮嘱当地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做好关系群众衣食住行的各项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黄石盘水库是全国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临近年关,施工现场仍然热火朝天。“什么时候放假?”“在这边工作还习惯么?”“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走进黄石盘水库施工一线,何平亲切地与工人一一握手,并祝他们节日快乐。现场工人激动地向何平汇报施工进度,摆谈各自不同的春节风俗。何平说,春节是团聚的日子,祝福你们新春快乐。黄石盘水库是一项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取得目前的进度很不容易。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建设优质工程和放心工程。

    “老人家身体好啊,我们看您来了!”一走进老党员、抗战老军人郭明州家,何平就紧紧握住老人双手,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何平与他并肩而坐,一同畅谈革命岁月,感慨巴中市及恩阳区这几年的发展变化。何平说,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为共和国诞生作出贡献的有功之臣,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你们的光荣传统,努力做好工作,把巴中建设得更加美好。地方党委和政府要继续关心和照顾好老人的身体,让老人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何平还看望慰问了基层先进工作者周斌、省骨干教师尹显全、百岁老人邓芝莲,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小娟,市政协副主席曹华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