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巴中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8-03-28 17:53:0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3月2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日前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要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其他领导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新修定的《宪法》和《监察法》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坚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期间其他工作报告,深入钻研两会释放的“政策利好”,抓好政策项目对接争取。要切实加强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在两会期间重要建议的跟踪对接,认真梳理科学分解对接争取任务,力争建议早日落地落实。要按照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安排部署,抓实抓牢打好“三大攻坚战”、培育壮大绿色产业、“项目年”、乡村振兴、“八个一批”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中央此次对省委主要领导作出调整,是对四川发展的充分肯定,是全省人民的共同光荣,我们衷心拥护中央的决定。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坚持“抓落实是本职、不落实是失职、落实不好是不称职”,深入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系列决策部署。要聚焦到抓争取上来,市领导及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走出去,积极争取政策和项目,各地各部门要制定全年争取政策和项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实项目争取通报机制。要聚焦到抓服务上来,做到“三办改革”有新进展、政府诚信建设有新进展、惩治“中梗阻”有新进展,推动作风持续转变和行政效能持续提升。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巴中军分区有关领导,市政府各部门、各区县人民政府、巴中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