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赴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8-04-23 11:06:5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4月18-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赴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度对接。

    上海创众包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档包装材料生产、展览展示、文化创意等,与雅诗兰黛、百事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何平认真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他说,“十三五”期间,巴中将大力发展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文旅康养等重点产业,对高端包装需求量极大。巴中交通便利,承载条件成熟,包装产业项目落户巴中前景广阔。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巴中广阔的市场前景和优越的区位条件,将尽快组织团队来巴实地考察,深度对接,实现共赢。

    上海朗博王标识有限公司业务覆盖商业、交通等领域的标识设计生产与智慧城市建设,与万达广场、吉利集团及各大城市地铁、机场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何平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介绍了巴中投资环境,欢迎企业到巴中实地考察,建设生产基地占领西南地区标识生产市场,并表示巴中将真诚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法治环境。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拟联合相关配套企业,在巴中经开区建设产业园,同时投资智能医疗导诊、智能充电系统等智慧城市项目。

    伍库照明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集光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在江苏昆山、广东东莞分别设有生产工厂和研发基地。在与该公司负责人的座谈会上,何平说,近年来,随着深圳荣汇LED光电、龙海威电气设备等电子类企业相继入驻巴中经开区,巴中电子信息产业正加快集群集聚发展,欢迎公司来巴中投资兴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巴中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是公司在西南布局的首选地,将于近期组织专业团队赴巴中洽谈投资相关事宜。

    在沪期间,何平还实地考察了昆山本瑞家具有限公司,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考察。(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