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暨组织生活会

2018-05-24 14:56:5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暨组织生活会,学习省、市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围绕“如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积极献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平就如何看待巴中过去高速发展与当前高质量发展、如何看待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举措、如何看待超前谋划和敢想会干、如何看待宏伟蓝图和具体抓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平说,今天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大家一起交流研讨,我深受启发、获益颇深。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等已作出系列安排部署,当前关键是要抓落实。

    就如何“抓落实”问题,何平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落实,保持对事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爱戴之心、对名利的淡泊之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落实,时刻谨记“负责首先要知责、负责关键要担责、负责必须得尽责”,百倍努力、千倍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做到既对当下负责又对未来负责,既对现实负责又对历史负责,既对党负责又对人民负责。要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抓落实,举轻若重,见微知著,凡事多问几个“为什么”,把问题想透,把风险想到,把功课做足。要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抓落实,把能力体现于实干,在付诸行动中产生价值;把能力体现于创造,根据时代变化不断生产有价值的产品;把能力体现于效率,坚持雷厉风行、马上就办、事不过夜,干好干成更多有益于发展和群众的事。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邓洪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交流发言。(记者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