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率队赴成都拜会省级金融机构

2018-06-19 16:20:59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赴成都拜会省级金融机构,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共建秦巴金融中心,为巴中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进行深入交流。

    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四川省第一家主营金融业投资和运营业务的省级金融控股平台。在与该公司负责人座谈时,何平说,希望同四川金控集团从直融产品、基金、资产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巴中脱贫攻坚和工业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在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何平说,希望与你们加强合作,推进保险资金和项目具体对接,使险资入巴渠道更加畅通。

    在与四川省农村信用联合社负责人座谈时,何平表示,希望同省信用联社在产业培育上加强合作,帮助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瓶颈,实现银企双赢。

    省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在政策、资金和项目等方面向总部积极争取,对巴中经济发展予以支持,将自身的金融优势与巴中的资源优势结合,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模式,为巴中提供综合化、多层次、高水平的金融服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出席座谈会。(记者 唐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