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扎实抓好巴中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30 16:42:0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27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何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巴中市安全生产工作。

    何平指出,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市开展新一轮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源头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扎扎实实抓好整治,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就做好我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何平强调,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宜宾江安“7·12”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迅速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辖区成品油市场安全专项整治,依法开展道路交通客运市场安全整治,做到该停产整顿的一律不放过、该采取强制措施的一律不迟缓、该关闭取缔的一律不手软。要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广泛发动群众,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诚信制度,毫不手软打击安全生产领域各类非法行为,坚决防范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加强开发区、园区企业安全监管,切实解决职责不清、监管乏力的问题。

    市政府副市长、市安委会执行主任荣全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出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