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74次常务会议

2018-08-03 16:49:0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31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74次常务会议,听取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有关情况汇报、安排落实省政府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

    会议听取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有关情况汇报。督察组指出,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一批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就下一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强调,政治责任要再压实,整改进度要再加快,压力传导要再加强,机制制度要再完善,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赴我市开展专项督查反馈情况,并就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及时组织反馈问题整改、加快整改进度,持续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实时跟踪督查考核问效,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报告。在普法工作中,我市积极构建普法大机制,编织普法大网络,开展普法大活动,有效助推了基层治理。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普法工作薄弱环节,抓好法律、安全、环保知识进教材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艾防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确保投入保障,足额落实防治经费,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巴中市社会福利院公建民营改革方案》,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市社会福利院改革。

    市政府副市长、巴中军分区有关领导及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