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赴南江督导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等工作

2018-08-16 15:46:27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南江县调研督导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巴山新居建设、特色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

    自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十九个大小项目建设,景区基础设施得到全面改善,游客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目前创建硬件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并顺利通过省检,即将迎来国检。来到碑沟口,何平实地察看了米仓古道遗址、峰丛地貌保护情况;前往康养步游道,详细了解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在铁炉坝游客中心,何平走进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博物馆,就博物馆建设、管理、运营等内容进行调研。

    正值光雾山夏秋季旅游的黄金期,何平询问并察看了景区信息发布、交通组织、游客接待、导游解说、购物消费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何平在调研中指出,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迎国检的关键时期,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创建标准,在抓实和抓细上下功夫。要广泛征求建议和意见,丰富旅游业态,补齐景区基础设施等硬短板,优化提升景区服务品质等软环境,让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更扎实、更富有成效,全力以赴确保AAAAA级景区创建成功,实现在全域旅游上突破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