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78次常务会议

2018-08-28 15:38:5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8月27日,市政府四届第78次常务会议召开。市长何平主持。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启动水资源综合规划编制工作的请示》。此次编制工作,主要内容包括水资源及其开发利用调查评价、水资源利用总体规划、水资源开发利用潜力分析与供水预测等八个方面。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确定规划编制单位,市级和区县共同保障所需经费。要注重水资源综合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避免与我市其他已定规划相冲突,达到多规合一。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建设巴中市社会信用信息平台的请示》。信用信息平台(一期)主要任务是平台框架建设,重点建设“两网一库一平台N系统”。会议要求,要按照《“智慧巴中”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开展平台建设前期工作,注重有效整合相关部门信息化建设已有成果。

    会议原则通过了《巴中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重点合作内容包括积极支持构建特色农业产业链、大力推动农村“三区同建”和“三产”融合发展、积极支持脱贫攻坚等十四个方面。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巴中市参加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的报告》。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巴食巴适”系列产品旅游化水平,做好旅游商品进旅游景区、进旅游饭店、进旅游集散地工作,借力赛事促宣促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全市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的实施方案》《巴中市消防水源建设管理办法》《关于补充调整巴中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和资格预审部分资格条件的请示》《关于做好全市2018年度学生军训工作的通知》等事项,传达了全国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等会议精神。

    市政府副市长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