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中国”巴中恩阳赛段开赛

2018-09-11 16:40:57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9月10日上午,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巴中恩阳赛段开赛。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致辞,市政协主席朱冬出席。

  何平在致辞中说,秋风送爽,海阔天高。热忱欢迎大家在这美好时节来到美丽的巴中,参加和见证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这一重大赛事。当今时代,全球健身方兴未艾,绿色运动蓬勃兴起,“健康、快乐”成为美好生活的新内涵、幸福人生的新标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何平说,作为“环中国”巴中赛段的“东道主”,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质量承办赛事活动为己任,通过得天独厚的生态、赏心悦目的赛道、如诗如画的风光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全世界人民呈现一道精彩绝伦的运动盛宴,以此汇聚五湖四海朋友,推广“绿色、低碳、健康、快乐”的体育竞技理念,助推人类提高生活质量、拉长生命长度、增加人生厚度。

  何平说,运动方显本色,竞技书写风采。祝愿各位参赛选手拿出最好的状态,赛出最高的水平,祝愿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上午10时整,何平、朱冬等领导鸣枪开赛。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竞赛部副部长郑若飞,市领导涂虹、何春、荣全参加。(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