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会见浙江双金公司董事长胡建明一行

2018-10-26 16:03:4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会见了浙江双金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明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识、以合作促共赢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何平对胡建明一行来巴投资洽谈表示欢迎。他说,巴中地处成都、重庆、西安几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辐射市场广阔。近年来,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巴中经济发展驶入了快车道。当前,巴中正努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巴中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和完善的要素保障。希望企业家们在巴中多走走、多看看,寻找更多合作机遇。

    胡建明表示,巴中招商引资充满诚意,服务企业饱含真情,对在巴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努力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会见。(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