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86次常务会议

2018-11-22 15:09:3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1月21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8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尹力省长关于环保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巴中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尹力省长在《四川省服务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专报》上的批示、省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巴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一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思想上再警醒,认识上再提升,本着对人民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二要全面核查、对标整改。紧盯不放、持续跟踪我市黑臭水体治理、自然保护区建设、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砖瓦行业整治等重点工作,实行边改边核、边核边改。对整改不彻底、质量不达标的,按照“六个不放过”“五个条件”的原则和要求,持续加压、严格督促,直至整改彻底不反弹。三要压实责任、逗硬问责。在整改工作中,要严格落实“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对推诿扯皮、工作不力、弄虚作假的,要见人见事、依法追责,惩处一批、警示一片,形成震慑。

    会议传达了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及时召开第三季度全市外来投资暨民营企业协调服务座谈会议,问诊把脉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要认真研究梳理,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20条”政策措施。要适时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通报表扬一批具有突出经济贡献的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

    会议传达了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现场会精神。会议要求,要严防死守,加强动物及其产品运输环节的监管。要严控源头,尽快制定餐厨剩余物监管处置方案和餐厨剩余物处理中心建设方案。要拉网排查,摸清进入我市的来自疫区、高风险区生猪产品情况。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审定成巴合作拟签约协议文本的请示》《关于整改已实施PPP项目涉及投资事宜的请示》等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