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出席2018年第三次全市民营企业暨外来投资企业协调服务座谈会

2018-11-29 15:40:5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1月28日,2018年第三次全市民营企业暨外来投资企业协调服务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决策部署,以新认识、新担当、新举措、新风范共同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通报了2018年三季度全市民营经济、招商引资工作和2018年二季度民营企业、外来投资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督办情况。四川好彩头、巴山牧业等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等职能部门作表态发言。何平指出,企业是推动发展变革的关键力量,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希望大家增强在巴中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梳理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困难,企地共同努力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就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市民营经济,何平与大家分享了四句话。一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有新认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省委、省政府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不遗余力、举措不断。当前,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新一轮春天,进入了大有可为的崭新机遇期,大家一定要增强发展信心。二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有新担当。民营经济已成为我市稳定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就业的重要支柱,但“量少质弱”基本现状未根本改变。振兴民营经济任重道远,需要我们共同担当。三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有新举措。市、县两级及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一批政策措施,培育一批骨干企业,壮大一批主导产业,做响一批发展品牌,实施一批改革创新,解决一批现实问题。四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有新风范。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家培养“抢占未来”的眼界,培育“勇争一流”的境界,发扬“抱团发展”的精神,强化“振兴地方”的担当,以老区企业家的新风范谱写时代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荣全、温奇志及秘书长赵建仁出席。(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