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专题研究全市100户规上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计划

2018-12-10 14:52:1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100户规上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计划,强调要按照“四百计划”安排部署,积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既重数量又保质量,全力推进我市规上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和企业培育培优工作。

  会上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全市100户规上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工作情况汇报,市统计局、市旅发委等部门发言。截至目前,全市在库规上服务业企业共计307家。何平指出,规上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前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认真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持续推进规上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积极谋划做好企业培育培优工作。

  何平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合力攻坚,确保完成100户规上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全年目标任务,为2019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及时研究制定相关激励奖惩办法,推动服务业企业入库升规。要创新统计方法,做到服务业企业相关数据应统尽统。要注重培育培优,对标全省服务业“三百工程”,再添措施,着力解决我市服务业企业体量小、支撑弱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兑现相关优惠政策。要积极借鉴工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培育培优经验,既抓好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又抓好培育培优。

  何平强调,要充分发挥现代服务业领导小组的作用,强化部门职责和分工;商务部门要履行好现代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成员单位要协调联动,做好企业挖潜、项目挖潜、政策挖潜、环境挖潜,确保服务业企业新增入库和培育培优任务圆满完成。

  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及秘书长赵建仁出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