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99次常务会议

2019-02-21 15:25:5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2月20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99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投资管理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明确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投资管理公司的请示》。据了解,2015年12月,《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报科技部审批备案后,该园区作为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启动实施,也为巴中争取到唯一“国”字头园区。规划建设期为2016—2020年,现三年建设期已满,园区已初步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科技部将于2月22日启动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工作。为加强园区管理,根据《请示》,巴中市秦巴农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将承担园区的建设投资和运营管理职责。会议要求,各区县、成员单位要按照《总体规划》,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创新举措,将园区基地纳入现代农业园区统筹实施,整合资源推进园区建设,确保园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检查验收顺利通过。秦巴农业融资公司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对园区企业融资支持力度。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议题。市政府副市长及秘书长出席会议。(记者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