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9-03-07 15:15:1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近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何平从抓好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纵深推进正风反腐工作、切实盯紧“关键少数”等五个方面,对贯彻落实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和相关会议精神作了强调。

    何平指出,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希望大家始终把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把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等6个方面20条具体意见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工作上,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高度重视政府债务和金融风险、统计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廉政风险等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持未雨绸缪,抓好事前防范,既要治标,更要治本,研究制定综合防控措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影响极坏,我们一定要深刻汲取蒲波案的严重教训,认真抓好对照反思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坚决肃清蒲波案的恶劣影响。纵深推进正风反腐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带病提拔、赌博敛财问题、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推进招投标领域乱象、“一卡通”、非法营运等专项治理,建立市级部门营商环境季度考评排名制度,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各级“一把手”要以上率下、坚持原则、一身正气,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带头接受严格监督;加强班子成员和重点、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从严要求,大胆管理,防止腐败行为发生。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市政协有关领导等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