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01次常务会议

2019-03-21 14:54:1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3月20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0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等议题。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贯彻落实要求,分解落实好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涉及到的市、县重点工作任务,积极争取报告蕴含的重大政策,高质量推进我市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情况汇报,要求切实落实到位普查经费,建立市政府副市长联系区县经济普查制度,加强调研督导,强化督查通报和责任追究,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普查对象配合工作,有序化解好历史遗留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巴中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为实现营商环境“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目标,《措施》提出了建设“互联网+中介”服务平台、统一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智慧型大厅、设立企业“宁静日”等多项改革措施。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下达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关于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有关工作的请示》《关于审定上海航线〈航班补贴协议〉的请示》《关于市国资经营公司债券发行及回购相关事项的请示》等议题,听取了关于成巴合作集中签约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回头看”情况的汇报,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全省移民工作会议、全省落实“两纲”全面达标攻坚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本次常务会前,何平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协、巴中军分区有关领导及市民代表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