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02次常务会议

2019-03-28 15:16:0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3月27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02次常务会议,审议《2019年国务院和省政府工作报告对巴中利好政策清单》等议题。

    经过初步梳理,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巴中利好政策项目33项,主要涉及财政转移支付、降税减费、教育、就业、人才、金融等领域;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巴中利好政策36项,主要涉及基础设施、革命老区发展、棚户区改造、旅游发展等领域。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政策项目清单,强化部门协调沟通,找准对接要点,扎实推动政策项目争取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巴中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方案》。根据国务院、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市将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清查时间从3月底至12月,分为准备、自查、普查、抽查、汇总整改五个阶段,清查范围包括各类企业存储的政策性粮食以及存储政策性粮食企业的商品粮,清查内容为库存商品粮食数量和质量。会议指出,粮食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清查工作,按照全国、全省统一安排,对纳入清查范围的企业坚持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开展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管理,促进政府投资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明确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城市建设职责的请示》《关于调整中坝拆迁还房建设项目建设规模和投资概算的请示》《关于审定北京航线<航线运营定额补贴协议>的请示》等议题,传达了全省投资促进及重点项目工作现场会、全省春耕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等会议精神。

    市政府副市长、巴中军分区有关领导及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