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在蓉考察意向投资企业

2019-04-17 14:41:0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4月15日至16日,在成都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先后前往成都市青羊区、崇州市、高新区等地,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四川仁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系统的设计施工和工程管理班子、成熟的文旅开发运营管理经验。在听取公司简介和意向合作项目介绍后,何平说,巴中旅游资源丰富,市委市政府把文旅康养产业作为全市第一产业来抓。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逐渐改善,巴中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希望企地双方在做好基本农田和环境保护的基础上,共同推进意向合作项目早日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看好在巴投资前景,将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为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与成都锦达嘉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何平说,巴中巴文化源远流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当前正致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投资条件进一步改善。公司意向投资项目运行模式科学,可以发挥多方优势。希望企业做好市场调研,优化并完善项目规划,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相关部门和区县要强化服务保障,务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在巴中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务实推动双方合作。

    何平还前往度游时光集团、成都康永康实业集团进行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交流。何平说,巴中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辐射市场广阔。巴中生态环境独特,发展旅游康养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企业发展方向与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企业找准市场定位,高起点规划,多到巴中走一走、看一看,推动意向合作项目早签约、早动工,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巴中投资环境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将扎实推进意向合作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