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西部行”医疗支援公益活动走进巴中

2019-04-29 14:59:43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4月26日,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西部行”(巴中站)医疗支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何平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中华医学会作为中国医学科学技术和卫生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多年来接续开展医疗支援公益活动,不仅促进了基层医卫事业发展,而且有力保障了人民健康。各位专家莅临巴中,带来了关怀,带来了先进的学术理念和诊疗科学技术,带来了国内顶级的诊疗服务,这是巴中之幸、市民之福!

    何平说,近年来,我们秉持“没有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理念,深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以卫生惠民生、以健康促小康,统筹推进“健康巴中”建设,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市民健康获得感持续提升。各位专家云集巴中,为我们发展医卫事业带来了新的契机。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珍惜学习机遇、提升业务水平,更好服务人民健康。希望市中心医院及各医疗机构珍惜合作缘分、强化开放意识,主动谋求与中华医学会的长期合作。同时,恳请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巴中的发展建设。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神经内科教授、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蒲传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给巴中人民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惠及和带动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等著名医院的18位专家教授开展了大型义诊、学术讲座、疑难危重病例讨论等公益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记者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