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巴万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2019-05-08 15:19:29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巴万高速公路调研项目建设、道路交通安全及施工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杨柏互通位于通江杨柏镇潘家河村、仙人嵌村,共设大桥15座、中桥2座,是全线贯通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何平一行实地察看、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施工安全保障及工作计划等情况,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据悉,截至4月底,巴万高速唐家湾大桥至通江西互通连接线主线已实现半幅贯通。何平对当前项目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强化施工组织,加强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施工保障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绝不能因为抢进度忽视安全生产。当前已进入汛期,要密切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加强观察和监测,针对山区气候多变、山体环境复杂等情况,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注重沿线生态环境保护,尽可能减少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

    市政府副市长荣全参加调研。(记者 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