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36次常务会议

2019-12-10 14:58:4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2月9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3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市级领导和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好学习领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务实抓好宣传贯彻,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宣传全覆盖、落实无死角。要积极抓好承接准备,围绕省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决定》关于深入推进现代乡村治理制度改革7大举措、创新和完善城市基层治理8大制度、全面加强城乡基层治理7大能力建设、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组织领导5大保障措施,深入思考巴中的具体贯彻落实办法。同时,围绕省委确定的明年两件大事早做准备,力争体现巴中经验、巴中做法和巴中声音。要全面抓好当前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对照全年目标查漏补缺,深度谋划2020年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关于申报乡村振兴战略、农民增收、农村改革先进县和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等四项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了《关于推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关于表扬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关于审定温州-巴中-南宁航班客运保底补贴协议的请示》等议题。传达了全省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全省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等会议精神。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学法制度,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巴中市红军文物保护条例》。会议要求,要深化对红军文物保护的认识,加大革命文物资源的保护力度,有序推进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工作,推动巴中加快建成全国知名红色旅游目的地。(记者 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