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20 15:17:13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他勉励大家,要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能力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何平表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开法务实,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举措实、开展批评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他说,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克服浮躁情绪,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之间的矛盾,立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勤奋学习,讲求实效,在学习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找克难攻坚的本领。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在内心深处爱党敬党跟党走,强化忧患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自身做起,把我们党建得更强更好。进一步坚守初心和使命。站在群众立场上想事谋事、干事成事,推动每一项工作要先想一想是否对群众有利,有利的就大胆干,不利的就坚决不干。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本领恐慌感,多在工作实践特别是急难险重一线锻炼自己,做一个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人,不断提升“9个本领”。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以人为镜、以案为鉴,真正做一个尚法守制、遵规守矩的人,对办公室干部既要关心厚爱,也要敢抓敢管、常抓常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真正把制度规矩立起来。

    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会议。(记者 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