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0-01-03 15:11:11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2019年12月30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切实拿出真招实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坚持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认真制定2020年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及相关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中央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大战略,立足我市实际,认真谋划好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主动作为、自我加压,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抓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交通运输、市场供应等,关心关爱困难群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定的节日。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记者 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