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九次会议

2020-04-14 14:4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何平主持召开指挥部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前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群防群控,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特别是近段时间对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来(返)巴人员提供的热情周到细致服务,体现了“温度”,得到社会普遍好评。

会议强调,要保持定力,进一步做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科学把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既不能因周边防控政策变化出现异动,同时又要根据实际情况变化对防控措施进行适当优化和调整。要克难攻坚,进一步为企业达产超产提供“保姆式”服务。市级挂联领导、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了解掌握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为企业达产满产超产创造条件。研究出台促进消费的激励政策措施,促进现代服务业健康发展。要奋发有为,进一步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上争取上要持续发力,保持向上向好的势头;对外招引上要实行走出去引进来、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项目建设上要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推动在建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企业培育培优上要全面兑现落实优惠政策,提供个性化服务;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上要优化和落实“好差评”等“20条”创建措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进“八个一批”上要持续攻坚、奋力补短,突破制约巴中发展的瓶颈问题;风险防范上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和不稳定事件发生。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确定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物资临时储备的请示》。

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相关副市长和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