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在恩阳区调研

2020-04-17 15:18:3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到恩阳区调研脱贫攻坚、村级建制调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安全生产、促进消费、生态环境保护及“菜篮子”工程等工作。

在恩阳区第二小学,何平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检查体温监测、教学住宿场所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为广大师生提供舒心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防护。

巴中鲜到家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新零售移动电商、大型物流冷链配送基地、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电商企业,截至目前,已开通有效社区团218个,日订单高达4000余单。何平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了解货源渠道、农产品检测等情况。他指出,要拓宽进货渠道,用好本地“菜篮子”资源,强化农产品检验检测,让市民购得舒心吃得放心。

在马鞍都市山水廊道项目、柳林食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等地,何平实地察看了项目复工和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建立项目“储备、开工、建设、竣工”的良性循环机制,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复产企业要开足马力、达产满产,开工项目要有序推进,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早日竣工见效。

来到柳林镇五都村、七星寨村,何平与镇村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春种春播及“菜篮子”工程、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继续加大对已退出贫困村和已脱贫户的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已脱贫人口不返贫。要统筹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广泛听取基层干群意见,扎实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确保改革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

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记者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