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第三十二次会议

2020-05-07 15:25:04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何平主持召开指挥部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相关文件,调度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巴中市2020年两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还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阶段,市两会召开是在特殊时期的一个特殊考验。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20年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制定防控工作方案,认真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市两会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充实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力量。要做好参会人员健康服务保障工作,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疾控中心要就会场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食宿场所空调开放事宜进行检查指导,确保空调达到条件后再予以开放。市两会期间,集中食宿的代表、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分散食宿的由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给予温馨提示,会议期间严格执行“会场—家庭”两点一线要求,不得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

市应急指挥部相关副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负责人,指挥部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