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20年第2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0-06-15 17:49:57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何平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2次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监督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通知》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监督管理领域的编制审批、许可管理、全周期管理、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听取了我市对该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通知》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逗硬督察、严格追责。对违规编制、审批、修改规划,违规发放或变更规划许可,不按规定开展规划核实,插手干预规划实施监督管理等行为的单位或个人,一经发现,必须严肃处理。

会议还审议了《巴中市医疗废物处置二期项目工程设计方案》《巴中市中心城区秀美街区街巷设计导则(试行)》《巴中市巴州城区弃土场选址布点规划研究》等文件以及市政府派驻自然资源督察员有关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会议。(记者 袁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