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会见人民网·人民数据副总经理杨森滟一行

2020-08-26 18:32:4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会见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副总经理杨森滟一行,就大数据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何平对杨森滟一行来巴考察表示欢迎,并对人民网等平台在宣传巴中、推介巴中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巴中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新兴城市。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驶入了快车道,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也在不断地增强。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人民日报、人民网旗下“党管数据”理论和实践平台,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大数据运营生态系统,欢迎公司来巴中考察调研,在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建设、5G城市慢行交通、全民普惠健康险、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助推巴中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森滟简要介绍了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她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支持巴中大数据建设,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巴中发展。

会见前,举行了人民网·人民数据来巴考察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管理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袁静彭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