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69次常务会议

2020-09-03 17:20:3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9月2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6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精神,审议《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实施办法》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精神,要求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巩固成果,结合实际,进一步思考谋划,优化规划和空间布局,扎实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实施办法》。《办法》对我市营商环境“好差评”评分评价系统进行再次升级优化,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评价对象,调整了单位分组、计分规则、代表结构,实现了省、市两评合一。

会议对迎接国家发改委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这次评价是推进我市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对标全国标准的难得机遇,对于提升我们创建工作有较大帮促作用。要主动参与评价,健全迎评机制,做实迎评工作,推动我市加快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管理的通知》《关于深化“道德银行”示范创建助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通知》《市中心城区地下车位不动产确权登记方案(试行)》等事项,传达了全省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优质白酒产业2020年第二次推进会议等会议精神。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学法制度,与会人员会前集中学习了《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清欠力度,切实保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记者 袁静)

    编辑推荐